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资源共享

学术报告-新形势下我国水电科技难题探讨

作 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9浏览次数:169

报告题目:新形势下我国水电科技难题探讨

     报 告 人:谢建中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间:2014123010:00

    点:6B108

    办:能源与环境学院  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报告人简介

谢建中,男,中共党员,1966年毕业于河南大学水利学院水工建筑专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国家一级工程项目经理。曾先后在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大唐桂冠天龙湖电力公司从事水电工程施工方面的技术及管理工作。曾参与长江三峡工程、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二滩水电站、紫坪铺水利枢纽工程、龚嘴水电站、南桠河水电站、铜街子水电站、五强溪水电站、大朝山水电站等等工程的建设和管理工作。目前系国家大坝中心、四川省大坝中心、四川省安监局专家,主要从事水电工程安全鉴定的技术及咨询工作,具有丰富的水电工程施工、监理和管理等方面的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