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西华大学 “走进实验室”活动的研究生们走进我校重点实验室交流

作 者:流体及动力机械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516



本着推进全体研究生相互交流、学习、互动,拓展大家的兴趣爱好,丰富研究生生活和释放潜在的科研创新活力的目的,西华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服务团学风学术部组织部分研究生进行了“走进实验室”活动。520日下午, “走进实验室”活动的同学们走进了我校“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流体机械及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本次交流活动由重点实验室张惟斌、吉雷、邓万权老师和研究生助管周月、欧前同学同大家交流观摩。通过近距离接触实验台、实验装置和实验设备,激发了同学们对流体及动力机械的浓厚兴趣。

在周月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水轮机试验台、流体机械系列试验台、空蚀与泥沙磨损试验台、风洞试验台、高精度测试室、快速成型3D打印机、大坝泄洪消能实验平台、阶梯溢洪道消能试验平台和消防喷雾实验台等实验平台及现场演示。

吉雷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喷雾实验台

张惟斌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手持式三维扫描设备

现场参观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