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实验室到沈鼓集团等企业开展交流合作(图文)

作 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502

613日,实验室李正贵教授、江启峰副教授、史广泰博士和叶道星博士到沈鼓集团、沈阳工业泵制造有限公司、大连帝国屏蔽电泵有限公司和大连四方电泵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分别与沈鼓集团核电泵业公司雍兴平副总经理、沈阳工业泵制造有限公司郝国义总经理、大连帝国屏蔽电泵有限公司山根浩副总经理、大连四方电泵有限公司方总经理以及各公司其他人员进行了交流。

在沈鼓集团核电泵业公司,雍兴平副总经理主要介绍了在核主泵方面的技术需求,并愿意与我实验室进一步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交流;在沈阳工业泵制造有限公司,郝国义总经理主要介绍了在泵节能改造和能量回收透平方面的技术需求,希望能与我实验室进行实质性的技术合作;在大连帝国屏蔽电泵有限公司,山根浩总经理主要介绍了在屏蔽泵方面的技术需求,希望在水力模型开发方面能与我实验室开展技术合作;最后,在大连四方电泵有限公司,方总经理就与高校合作的成功经验做了介绍,希望能与我实验室长期保持合作关系。

江启峰副教授在各公司也介绍了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概况,也欢迎各公企业到成都西华大学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交流访问。实验室老师一行还分别参观了各企业单位的生产车间和实验室。

沈鼓1.jpg

在大连帝国屏蔽电泵有限公司合影

沈鼓2.jpg

在沈阳工业泵制造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

沈鼓3.jpg 

在沈鼓集团进行技术交流

 

沈鼓4.jpg

 

 

 

在大连帝国屏蔽电泵有限公司参观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