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实验室师生参加中国水利协会泵及泵站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并做论文报告

作 者:流体及动力机械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76


923日,由中国水利学会泵及泵站专业委员会、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北京市供水管网系统安全与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农村水利水电》编辑部协办的中国水利协会泵及泵站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上海召开。来自水利与泵及泵站领域的500余名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围绕泵站健康监测与智能运行、高性能水泵设计理论与制造技术、泵及泵站流动分析与防护技术、引调水工程与灌排工程中的泵站数字孪生技术这四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研讨和交流。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史广泰教授、叶道星副教授、符杰副教授、衡亚光副教授以及12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合影

本次大会设1个主会场,4个分会场,共优选了大会投稿的学术论文62篇,编辑成论文集,并评选出优秀论文。西华大学参会代表共投稿4篇论文,并分别在会场做汇报,获得了荣誉证书。研究生申坤、成涛、姚颂禹以及朱俊桦等围绕LNG潜液泵首级导叶对流场与轴向力影响、声振耦合下仿生叶片对离心泵的降噪研究、LNG潜液泵叶轮逆向设计建模与仿真半开式离心叶轮叶顶泄漏诱发流道流动堵塞特性进行了论文报告和研究成果分享。

研究生申坤做报告

研究生成涛做报告

研究生姚颂禹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