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实验室老师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科技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做邀请报告

作 者:流体及动力机械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215

20201031-111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科技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重庆璧山区召开。川渝两地各院校、科研单位、企业相关专家学者150余人出席了成立大会。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构建和完善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链,形成产业重大关键技术的突破能力、相关技术创新资源的集成能力、成果转化的应用能力和面向行业的服务能力,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高质量发展和国家创新驱动战略的贯彻实施做出更大贡献。联盟是非营利性的新型技术创新组织,旨在通过充分发挥成渝地区学术和人才优势,整合成渝地区学科资源,加强成渝地区科技合作与交流,助推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联盟定期举行学术论坛、专题讲座、项目路演、技术推介会等主题活动,通过聚焦行业关键共性技术研究、聚焦先进突破型产品开发、聚焦技术成果大规模产业化应用等“三大聚焦”,带动区域成渝产业技术升级和成果转化,实现科技进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科技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揭牌

科技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合影

受大会邀请,实验室李正贵教授与龙驹副教授分别做了题为“磁流体密封关键技术及应用”、“永磁多相无刷直流电机及其智能网驱控制器及其在智能制造伺服运动控制领域的应用”等报告,两位老师就科技创新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科技创新,助力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以及通过实验室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跟其他同行进行了交流。

    

 李正贵教授大会主题报告

龙驹副教授大会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