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开放与交流  科普教育

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李正贵教授受邀“2018年发展中国家农村新能源官员研修班”进行科普及技术讲座

作 者:流体及动力机械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643

64日,由商务部主办、农业农村部沼气科学研究所承办的“2018年发展中国家农村新能源官员研修班”在成都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是沼气所建所以来承办的第90期国际培训班,从61日开班至621日结业,共有来自朝鲜、泰国、约旦、巴勒斯坦、格林纳达、乌兹别克斯坦、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南苏丹、缅甸、阿根廷等11个国家的24名学员参加为期21天的培训。研修班学员在结束成都的学习之后,还将赴贵州和北京考察交流。

66日到67日,西华大学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李正贵教授受邀为本次培训会做了中国水电、风电、太阳能的应用方面科普及技术报告,受到国际友人的好评。

参会学员

李正贵教授在进行科普讲座

 与全体学员合影

参加会议的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