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实验室师生受邀参加 202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ergy Science and Environmental Chemistry (ICESEC 2021) 国际学术会议并作学术报告

作 者:流体及动力机械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215

2021124-5日,202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ergy Science and Environmental Chemistry (ICESEC 2021) 国际学术会议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隆重举行。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本次会议在线上召开。国内外主要从事能源动力方面研究的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以及相关企业等众多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该会议主要围绕能源科学,能源的发展和利用以及环境化学等方面进行了学术交流。ICESEC 2021 作为一个开放的论坛,在能源科学和环境化学的各个方面的所有相关方之间分享和传播最新的思想和最新的研究成果,成为汇集来自不同领域的研究人员、从业人员、学者、教授和工程师的理想平台。世界各地交流最新研究成果,激发科学创新。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老师张惟斌,以及研究生邱壤稼、申坤受邀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并作了名为“Research on Full Flow Passage Characteristics of Double Screw Pump Based on Immersion Entity Method的视频学术报告,报告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关注。

师生认真听取大会报告

研究生邱壤稼做远程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