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进行2017-2018-2第二次教研活动

作 者:流体及动力机械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73

329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实验中心2017-2018学年第2学期的第二次教研活动在1C106召开。会议由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正贵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和实验中心全体老师参加。

讨论会上,李正贵老师首先做了发言。他阐述了今年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已经临近。希望实验室和实验中心老师们在完成正常科研教学任务的同时,把评估所需纸质和电子资料准备齐全。最后,李正贵老师跟老师们介绍了近两周迎接实验室评估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

实验室和实验中心老师们随后结合自己的本科和研究生理论教学和实验教学工作的内容分别汇报了各自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和资料的归档情况,并针对评估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实验室和实验中心老师最后一致表示:一定会以朝气蓬勃的风貌迎接教学评估和实验室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