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远程学术报告通知

作 者:流体及动力机械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375

为了活跃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学术氛围,增进国内外学术交流,兹定于2022418日举行远程学术报告交流会。实验室特地邀请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许彬博士(副教授)远程与实验室的师生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各位师生积极参加。

一、报告题目:低温空化的特点及其数值模拟研究

二、报告人:许彬副教授

三、报告时间、地点2022418日(周一)15:0017:00;线上参会:“腾讯会议”,线下参会地点:第一教学楼C 103 会议室

四、主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五、学术报告会参会方式

1、学术报告会采用“腾讯会议”软件在线上开展。请大家注意会场纪律,未发言时将麦克风关闭。

2、“腾讯会议”会议号:412800206,会议密码:6600;校内线下参会地点:第一教学楼C103会议室;请参加学术交流的师生提前做好时间安排,按防疫要求参加。

六、学术报告会联系人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人:张惟斌028-877205201862828178313980042589

七、报告人简介

许彬,博士,现任江苏大学流体中心副教授。许彬博士于南京理工大学获得学士及计算流体力学硕士学位,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天学院获得哲学博士学位。曾担任丹麦水力研究所计算流体力学高级工程师,主持并参与多项国际地区联合项目。加入江苏大学后,主持并参与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联合基金项目、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重大项目在内的多项纵向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近20篇,其中SCI论文15篇,EI论文5篇。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低温空化,多相流和空化流固耦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