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小兵一行赴欧洲高校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

作 者:流体及动力机械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423

应法国里尔大学、比利时根特大学、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的邀请,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小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院长助理江启峰于2018523日至61日赴法国、比利时和德国开展学术交流与访问。本次学术交流双方就以下内容开展研究和合作:联合申报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研发项目等项目,共同申报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举办2019年度材料工程力学和流体力学国际会议 (ICMCSF  2019),开展高水平专家讲学及短期工作,研究生联合培养和学生管理工作等。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双方在共有的学科领域将开展教师交流、学生交换与联合培养、学生管理工作等,为学院和学科国际化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合影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与研究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