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中国大唐水电研究院与重点实验室共同主办“水电技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作 者:流体及动力机械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次数:629

628-29日,“中国大唐水电技术研讨会”在大唐集团水电研究院成都分院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大唐集团水电科学水电研究院、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流体机械及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共同主办,近100名来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东方电气集团、大唐研究院、水电站等20多个单位的专家、工程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水轮机、可持续水电、水力系统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以及面临的新挑战开展了研讨。

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小兵教授,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正贵教授参与了本次会议,刘小兵教授受邀做了水轮机空蚀与泥沙磨损研究的大会报告、李正贵教授做了贯流式水轮机关键技术问题及应用的报告,同时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东方电气集团、大唐研究院专家分别做了主题报告。

会上,中国大唐集团水电科学水电研究院院长侯玉洁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小兵教授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研究生工作站培养协议。

通过本次研讨会,将对实验室更好的融入到我国大型发电能源单位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更好的服务行业、区域、地方经济建设产生重要意义。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小兵教授大会报告

 

  

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正贵教授报告

  

同签署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