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开放与交流  学术交流

实验室与大运汽车开展深度校企合作交流

作 者:流体及动力机械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323

近日,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彭忆强、孟忠伟教授等一行,与成都汽车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我校挂职干部、汽车工程系副系主任蔡云一起,到龙泉驿区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党委书记谢平、副总工程师王文杰等就校企合作开展深度交流沟通,并就具体事项进行了洽谈。

交流过程中,彭忆强介绍了西华大学和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汽车与交通学院的情况,孟忠伟介绍了汽车发动机尾气处理等重点项目的情况,谢平和王文杰介绍了大运汽车的发展规划和技术需求。双方就建立实训基地、实验室设备利用及项目合作、联合申报四川省科技进步奖等事项合作达成高度一致,并立即启动相关合作事宜。

大运汽车简介: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车城东七路388号,总投资20多亿元,现有员工近2000名,年产值近30亿元,是国家定点、国内一流的产、销、研一体化商用车整车制造企业,荣获“中国民营制造企业500强”、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成都市100强企业,被认定为省级“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新能源汽车制造基地”。公司拥有全系列商用车生产资质,生产“大运”牌各类轻、中、重型柴油载货汽车、新能源客车及物流车、LNG清洁能源货车、市政环保专用车等450多个品种;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东南亚“一带一路”国家、非洲、拉美等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