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实验室彭忆强教授一行到新能源汽车企业开展调研与交流

作 者:流体及动力机械发布时间:2017-05-30浏览次数:141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与省内新能源汽车相关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彭忆强教授一行对四川新纪元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剑阁生产基地和四川剑兴锂电池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在调研过程中,双方就联合申报项目、组建联合实验室、开展前沿技术研究等达成合作意向。

在调研过程中,参观了新纪元剑阁厂区和动力电池生产线,并试乘试驾了19座电动巴士和小型电动轿车产品;赴广元实地体验考察了在运行中的27路电动公交车,并就电动公交车的运行情况,与当值司机进行了交流。同时参观了剑兴锂电的企业展厅和生产园区。

四川新纪元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集新能源电动汽车动力总成产品技术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企业,公司在新能源客车及乘用车方面进行了大量技术储备。四川剑兴锂电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从事新能源锂电池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绿色能源企业,公司在钛酸锂电池方面拥有国内最先进技术。

四川新纪元剑阁基地调研

四川剑兴锂电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