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巴中市副市长邱成平一行来实验室交流考察

作 者:流体及动力机械发布时间:2015-01-01浏览次数:240

20141230日,巴中市副市长邱成平、巴中市经开区主任张夕谦、巴中市经信委外经科科长米粮川、巴中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王兵、巴中市政府办五科科长杨明一行来我校考察。上午10点,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副校长何建平,科技处、地方合作处、研究生部、能源与环境学院负责人及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老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何建平主持。

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向邱成平副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概况,强调作为省属综合院校,西华大学的学科专业与地方经济建设紧密联系,并高度重视科技成果的转化工作。

邱成平副市长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他表示,此次来访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在人才、科研、产品、专利等方面与西华大学开展校地合作进行交流沟通。

座谈交流会上,科技处栾道成处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科研情况,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能源与环境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宋文武介绍了近几年能环学院与企业共同开发的科研成果、专利产品等。教师王靖就其获得省级鉴定的项目“便携式消防应急装备”作了详细阐述。

座谈会后,邱副市长一行参观了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