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实验室李正贵教授受邀参加全国贯流式水电站机电设备新技术应用与发展交流会并作大会报告

作 者:流体及动力机械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673

2018530日至61日,由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贯流式水电站专业委员会和广东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联合主办的“全国贯流式水电站机电设备新技术应用与发展”技术交流会议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有来自全国贯流式水电站从事科研、设计、制造、运行、管理、检修与备件供应等单位的技术人员近14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开幕式由专委会副秘书长黄蔚主持。专委会副主任委员赵刚作动员讲话;长沙新瑞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丰国四致欢迎词;中国电建中南院机电分院长张强向大会介绍了湖南省贯流式水电站的开发现状。

西华大学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李正贵教授受会议邀请,做了流域泥沙对灯泡贯流式水轮机运行的影响的大会报告,本次活动得到了参会代表的热烈反响,达到了学习、交流和提高的目的,对提高贯流式机组技术升级与改造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西华大学李正贵教授作大会报告(1

 西华大学李正贵教授与技术人员交流

 大会报告现场

 参观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