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重点实验室主任刘清友校长在第五届中原(濮阳)油气技术装备展览会作特邀报告

作 者:流体及动力机械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302

95日—7日,第五届中原(濮阳)油气技术装备展览会在河南濮阳市举行,来自国家部委、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国有大型企业及国内外石油装备制造企业的专家学者200余人齐聚一堂,深化交流合作、共谋发展大计。

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卢中原,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汝山,国家石油装备质检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张志涛,中国石化油田部地面工程与设备处处长李广月,西华大学校长刘清友,清华大学教授姚学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机电学院院长刘永红,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国际合作与展览部主任李华龙,阿根廷DPC石油供应公司总经理埃瑞都,全国石油装备行业知名的专家、学者、企业以及国内外多个地区的参展嘉宾、采购商和签约代表出席会议。

刘校长代表参会高校和科研院所在开幕式上致辞

刘校长作特邀报告

刘清友校长应邀参加了会议,代表参会高校和科研院所在开幕式上讲话,并在油气装备理论与实践研讨交流会上作了题为“智能钻井机器人与个性化钻头研制”的特邀报告,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

据悉,本届展览会以“开放、共融、创新、智能、绿色、环保”为主题,会期3天。展览会同期还举办了创新驱动与能源装备发展研讨交流活动、展示交易、政产学研四方交流研讨会议、优秀论文评选会、国内油气装备制造企业技术创新成果发布、地方产业发展观摩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