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华能集团新能源事业部来实验室交流

作 者:流体及动力机械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291

202333日上午,华能集团新能源事业部副主任张晓朝一行来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和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启峰、院长李正贵、教师张惟斌、秦浩,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杜海,同客人一起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C103会议室开展交流活动。西安鑫风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张海,能动学院部分研究生也参加了交流。

1交流会现场

首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李正贵致欢迎词,并讲述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与研究方向。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江启峰、教师张惟斌和秦浩,以及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杜海与企业分享了相关风力发电机以及空气动力学的研究成果和研究计划。双方风力发电机组运行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解决方案。

会后,李正贵院长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西华大学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此次参观交流,增强了西华大学与华能集团之间的相互了解和联系,又拓宽了校企合作的渠道。

2 参观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图3 参观PIV和风洞试验台